万象之塔

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
龙说,我已经死了,你现在见到的不过是在风雪中被摧残太久的骸骨,每一寸骨刺上都是西部高地恶劣天气肆虐过的痕迹。
龙说,你是不是还不懂什么叫做龙骑士?在一些冒险者编出来的小说中,龙骑士往往有一条龙当做同伴,他们跨越山峰和云海和火焰,打倒最可怕的魔兽和敌人。但现实不是幻想,在伊修加德的传承里,龙骑士生来就是要把手中尖锐的长枪捅进龙的心脏的。他们是敌人,必以一方的死亡来结束这场相遇。
龙说,你想问我为什么全都知道?是的,我是龙,但在龙诗战争之前,我曾也是一条普通的龙,不普通的是我爱上了人类。多么狗血的故事。
冒险者沉默着,而后蹲下来拿出主手武器拍了拍龙的角。
不,我只是饿了。听说饮用龙血会让有着十二骑士血脉的人发疯,但也许把你们煮熟就没问题了。
但没想到,你已经是龙干啦。
平底锅敲着已经结了雪晶的龙角,发出金属交击的叮当声。

*超大量私设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万象之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