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象之塔

我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
无题。

这边也发一下。

#反转剧#
在满布着铁锈与血迹的围墙内,又有一名牺牲者被投放进来。
他惊慌的倚靠于墙上,茫然的注视着眼前的新世界,耳边依旧回荡着冥冥中的低语:
“只有最后一个人能活下来。”
他咬牙握紧手中的利刃,在围墙边缘游走,观望着这角斗场里的一切,各色人种像野兽般的存活着,无论是杀人,或者被杀,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
“吞噬他人的血肉,使自己更为强大。”
在某个夜晚,他遇见了那个男人。
彼时,场中央刚刚结束一场漫长而异常惨烈的拉锯战,无数人的尸体横七竖八的倒在地上,而唯一的胜利者正将利刃从某个倒霉鬼身上拔出,然后放到嘴边,近乎享受般的舔去刃上残留的鲜血。
似乎感觉到了他的注视,男人睁开眼睛,把视线投于他身上。
……他全身颤抖着跪在地上,脑海内仍不断回放着那男人的微笑,语句,和毫无温度的眼神。
那是经历过无数次生死厮杀后被磨砺出来的,捕猎者的眼神。
在他不断整理纷乱思绪的时候,已经注意到身边出现了几道不怀好意的目光,并且有不断聚拢而来的倾向。
他握紧利刃站起身来。
“生,或死。”
“要活下去。”

不知多少日后,他高举长剑,准确的将其钉进男人心脏,并如同彼时那样,饮尽刃上鲜血。
永夜的围墙内出现了曙光,他张开手臂,身影被光的漩涡吞没。

“2048终于通关了。”

评论

© 万象之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